Star.Q本性解碼

其實就是星座命盤,不過圖示很可愛,科科。

 
 
 
獅子座
 
 
天蠍座
 
 
獅子座
 
 
天秤座
 
 
摩羯座
 
 
整體性格
聃小姐,具有明星氣質;深情執著;開朗隨和;心直口快;享受悠閒也能努力向上。
待人性格
聃小姐待人:很重感情;善於應對也自得其樂;樂於表現不怯場;非常照顧自己人;既開放也尊重隱私。
處世性格
聃小姐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堅持自己的見解;不輕易妥協;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既務實又有理想;按照周詳的計劃行事。
性格缺點
聃小姐性格的缺點為:非常黏人又容易吃醋;有時候出手大方不在意金錢;偶爾會不特別關照自己人。
價值觀
聃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讚美和掌聲;勢力範圍;愛情的滋潤;較不擅長:好奇追新;冒險犯難;親暱黏膩。
愛情性格
聃小姐在愛情上喜歡不急不緩的進展,講究浪漫氣氛,喜歡控制對方;較常表現:講究排場,神秘性感,瀟灑大方,崇尚自由。
金錢性格
聃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講究排場,滿足慾望,提升生活品味,標新立異。
 
看五星運勢

到StarQ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