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偽孿生姊妹點到了,就來寫一下吧。不過由於我不想把自己的不清楚大臉放網路上,所以還是鎖個密碼好了,科科。





a.os為:

 》我真的不是自戀狂,單純只是覺得這張照片拍得好像很有希望,前途無限放著自我感覺良好激勵自己而已。

b.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從桌布來看很明顯了吧。

c.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我的學士袍照,大海拍的。

d.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因為我懶,噗。

e.桌面上有幾個ICON?

 》14個。

f.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

g.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感覺對了就對了。

h.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本來有考慮把桌布換掉,因為不想放自己的照片上來,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要換也不知道要換什麼。其他就沒什麼好整理了。


因為是密碼文,就不點名嘍,想填寫的捧油請自行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