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幾個禮拜沒上線來,因為有很多私事要解決和處理。(怎麼講出來感覺好像幫派分子)

 

經過一些事情加上手上網誌的重整,打算把mero搬來這兒扶養,因此這個網誌將來會採雜唸和不知所云的路線。大概是我的大腦愈來愈退化(因為僵化思想的補習班教材看太多),或是沉淪惰性地獄,總之對於網誌沒辦法使用過多的腦力組織和玩弄過多的詞彙。接下來在這兒可能會看到許多白痴、膚淺、不經大腦,不然就是不知所云的文字。因為扶養mero的關係所以至少一天一篇文,但多半是無意義的囈語或文章剪貼。

 

網誌名稱可能也會改變,這裡也許不會再是秘密花園了,最愛連結的部分也會有更動和重整。接著可能是文章分類的更改,這一部分我還沒開始構想,因為要考試,雖然到現在我根本沒讀多少書,而且文章也多得讓我厭煩。最後加上惰性地獄的糾葛,大概上線不一定能常回留言,而且再過一段時間真的就要(認真的)閉關了。

 

啊,不過還是歡迎大伙兒一同來不知所云一番。

 

這會是網誌中最後一則清楚明白的文章嗎?我們看下去。(中盛竹如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