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了咩樂寶寶沒多久,就遇上了低潮期,身為療癒系的寵物,初次上手的烏龍茶或多或少有轉移目標的效果。大概和仍對「和平、友好又歡樂的世界」(咩樂世界的訴求XD)的眷戀有關。

 

從白色小蝌蚪到小豬鼻子,再到小棉花糖,直到現在的叛逆小鬼頭,慢慢的拜訪朋友存珍珠買衣服和傢俱,拉拔烏龍茶長大也頗有成就感的。

一向玩免費線上遊戲都不習慣花現金買點數,最近連咩樂度都想讓它以部落格文章平穩成長,不太想花珍珠買哈蜜瓜,頂多餵餵豆子吧。

 

進入叛逆期的烏龍茶話變少了,希望接下來不會有親子問題啊……試著每天努力的和他溝通。

目前烏龍茶的裝扮走的是紳士風,可惜的是禮帽都得花心幣買,不想花現金的老媽我只好買頂幸運草貝雷帽給他,領帶是從小時候就戴慣了,為的是讓烏龍茶習慣做個恭謙有禮的小孩(這個社會目前極度缺乏),雨傘則是叛逆期才能拿,剛好呼應最近北部多雨的天氣,沒下雨時還能權充手杖,烏龍茶完全像個小紳士了呢。

最近又幫烏龍茶添了小花的臉飾,在寒冬中看起來格外溫暖。

 

雖然一方面偷偷期待著換代領養個女孩兒,但另一方面也期待烏龍茶的思春期到來,不曉得他會變什麼顏色哪。

 

今天因為無話可呻吟(?),索性就來寫篇咩樂文充數。

 

目前烏龍茶住在咩樂圖書館社區,地址是2-141-217,歡迎大家來咩樂哈一下,作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