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2.jpg 

昨天還跟小獸、k嘟噥著我的烏龍茶為何都沒有變身的隔天,也就是今天,孝順的兒子長出了最可愛的兔耳朵。

雖然還沒變色,不過長出兔耳朵已經讓為娘的感到十分欣慰了。
其實說要變什麼色,身為母親的我竟然不假思索的說出「粉紅色」這個答案。
烏龍茶真是個為難的兒子呀。

 

和小獸一致認為呼呼兒的豬鼻子其實不太好看,但若長出兔耳朵稍稍可以平衡一下。
沒想到第一次養呼呼兒就養出兔耳朵了!真幸運。
接下來已經在考慮換代的事了。
打算養紅色咩樂,為烏龍茶添個妹妹。

ear.jpg

耳朵折下來欸,可愛到我心都酥了。

 

火山樂園推出的新產品害我好心動→☆火山樂園「我的寶貝寶貝」童話世界風格家具登場☆
每樣產品都走嬰兒風,整個就像育嬰房。
面板左邊數來第三個燒到我了。
說歸說,無產階級還是只能眼巴巴的流口水。(是說就算我有收入也很難把錢砸在這上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