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賺珍珠和咩樂度以及讓咩樂寶寶學字,每天都發一篇流水帳洗版面似乎也不太妥。就用這篇每天更新好啦。

 

12/31

◎2008年的最後一天又揮霍了一次,靴子和慢跑鞋。
希望惡習隨著2008年一起消失啊。

 

◎跨年夜感覺怪事特多,外頭有人在鬼叫。
去7-11買吐司看一位阿伯西裝畢挺的拿好幾瓶飲料和一捲麻將紙在櫃檯上結帳。

 

◎咩樂寶也換代,終於盼到我想養的螺--麵茶。但接下來可能沒辦法上線養育他吧。
流行通信還沒收到,我的200珍珠啊…

 

◎新年新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幸福。
自己能夠更成熟獨立有自信。

 

 

新.年.快.樂

 

 

 

12/30

◎明天應該就可以換代了,目前為止,妮妮還沒學會半個字……喜歡這次推出的圖書館地圖。

◎下雨了,濕濕冷冷的空氣,像回到兒時的冬季。學習回到沒有太陽的日子。

◎批踢踢要停機,笨板沒了,應該是在督促我去看書?

 

 

 

12/29

◎會習慣的。

◎恐懼,是最浪費生命的。

◎嘴破了兩個大洞,所以即使昨天胃痛,今天仍有藉口任性的酗茶。

 

 

 

12/28

◎好久不見的兒時玩伴,表弟。變得我都快認不出來了。不再是以前纏著我討論星爺電影和軒轅劍的小鬼頭了。

◎同樣的難題,我們都會遇到,一起加油吧!世界很大很複雜,但手牽手一定能走下去的。

◎人生在世,若是沒有一個堅定的價值中心,那和鹹魚有什麼分別?

 

 

12/27

◎瀚浩無垠的知識中,除了自我擷取的能力外,還得要有選擇辨證的能力。

◎愈讀愈有興趣……該不會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

◎完全不能苟同。滿紙荒唐言只在意自己苦痛而忽略這世界正經歷著更大苦痛的那些,所.謂.文.青。

 

 

 


12/25

◎妮妮長成一朵花的熊耳妹嘍!超可愛的,蠻慶幸自己每次養都養出可愛的咩樂寶。不過接下來大概沒時間陪她了。

◎現在開始灌哈蜜瓜能不能趕在元旦前換代呢?

◎沒有photoimapct好多事都不能做,現在才體會到他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

◎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就算什麼都不說,靜靜的也是一種交流。雖然有些事妳還不懂,但我會走在妳前面的。

◎聖代節?聽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

◎好啦,其實李小獸很厲害的在歷史上的今天誕生。(好樣的,和憲法同天生日欸)

李.小.獸.生.日.快.樂.!!

 

 


12/23

◎方才搞了一個不弱格觀注的貼紙,竟然說我適合「大眼」觀注?我的眼睛並不大呀…(比)雖然現在灰塵量不多,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也就是過完元旦開始,灰塵量會遂日暴增。

◎小獸現在在洗澡,雖然住大廈,還是對她的勇氣佩服不已,畢竟停水停到明天八點呀……要是五點四十五分起床的她沒水盥洗,我就等著看某人帶旅行組到學校刷牙洗臉了。

◎今天很冷,路途遙遠,希望你多保重,雖然你看不到。

 

 

12/21

◎早起和小獸打球,果然還是只有籃球能達到身心舒暢的感受。對於運動,我可是重口味。遇到了帶著打氣筒的人,真幸運。不知何時才能遇到一位可以鬥牛的球友。(今天三分球很順喔)
◎原本下午的三峽之旅流產了...別了我的金牛角。
◎放鬆時間重新翻閱《群》。

 

12/20

◎左半邊又開始擺爛,連小姆指都狂抽筋。
◎若能多一些包容,少一些偏執,多好?
◎重複的夢境,冰冷的夜晚,不安分的腸胃。
◎人性本賤。

 

12/19

◎火山樂園新品真讓人心動。
◎23號要從早上停水到隔天,受不了。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的人聽。
◎好好保重。我是寡情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