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測測看

 

 

●您的五行個性

 

木(14)水(12)火(9)金(6)



主性格:次性格:

●五行個性雷達圖

●動物性格象徵:海獺

金6 水12 木14
   
   
火9
  

●人格特質說明

特  性:感性、活潑、機敏、情緒化

適合工作:創意工作、秘書助理、人事管理、客服人員、藝術工作者、出版、作家、心靈諮商師、社會工作者、教師


水木行的人,有創意又感性,是典型的人道主義者,他們的興趣是參與公益活動和難民救助,熱愛世界大同,但卻對日常生活的瑣事,還有賺錢活口的俗事興趣缺缺。他們善於規劃,也善於與人來往,總是笑臉迎人,又能言善道,所以他們通常都是廣結善緣,大家都喜歡的那個人,誰不想要一個說話風趣,又真心關懷自己的朋友呢?
海獺本性悠遊,大部分的時間都仰臥在海藻上,隨著海浪四處飄流,就像一位風雅的詩人,在海中世界悠然自得,隨性生活。牠們的性格很像右腦型發達的人,很容易放鬆,生活自得其樂,根據動物學家的觀察,牠們是一種很懂得「生活情趣」的動物,牠們會用海藻製成球,左右手丟來丟去,這樣就可以玩得很開心;到了晚上,海獺媽媽會要孩子坐在身上,再用長長的海藻把母子牢牢地綁在一起,這麼一來,再大的風浪也沖不散牠們。因此,右腦優勢的人是感性、思想開通又靈活多變的,享受生活又隨性。
水木行的人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不切實際,要他們去想實際的生活問題是對水行人最大的折磨,叫他們去計較每天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簡直要了他們的命。提醒水木行的人,如果你們排斥去思考實際的生活層面的問題,有時候是會為別人帶來困擾的,因為你們的朋友、家人就得背負起這個責任為你們煩惱,相信這是你們不願意見到的事。
水木行的人很有趣,他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趣味點,常會講出讓別人意想不到,但又有他自己一番道理的話。這是因為水木行人,他們看世界的角度和別人是不一樣的,他們對成就的定義,是在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上,有很好的發揮,至於所謂的金錢或世俗方面的成就,不是他們追求的範圍。對於他們有興趣的事情,他們總是很有能耐,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裡悠然自得。 

 

 

右腦發達還蠻符合現實的,因為我是左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