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燕傳書又來了。

除了八卦和毒舌之外,這次是揪感心塔羅流年,有興趣的朋友點下面的連結可以測喔。

 

塔羅流年數 5 ,2009年的流年課題請看
該為自己負責了,魅力大增,回歸保守,造成窠臼,過度關心別人

今年的你可能會遇到讓你崇拜或信仰的人,亦或是你本來就有這樣的人,而今年的課題就是,為自己的心靈與行為負責,可能你開始看清楚對方的無力感,或者是終於決定重新作自己的主人。不管你現在是不是有崇拜或者是讓你很聽話的對象存在,在2009年你將會遭到較多的此類試煉,讓你會去想,到底是該聽旁人的,還是該聽自己的。

而既然今年的課題是為自己負責,就不要浪費為自己負責的機會,有的時候,不照著別人對你的期望走,也不一定是錯誤的,你有權利為自己去找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所以還沒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嗎?趁2009年開始為自己做決定吧。

另外,流年塔羅五的朋友還有一種可能是,在這一年你會突然變成幫別人決定或是別人信賴的對象,所以如果你有這個福氣變成大家支持、甚至依賴的對象,要注意的 課題是不要擅自利用這樣的機會變成斂財的魔鬼,或者是故意傳達違心之論的建議等等,不要迷失在眾人的掌聲之中,也因為你變成了別人依賴的對象,更要懂得把持自己,堅定想法,甚至教導依賴你的人,為他們的心靈負責。

這一年,如果你對自己要什麼漸漸清楚,你的魅力也會漸漸回來,人際關係處理上較為壓抑委婉,因為你會更在意大家對你的評價,所以魅力也會增加哦,有過度關心別人或成為別人垃圾桶的傾向,喜歡幫人解決問題,但其實本身想法卻很保守,所以你也會發現這一年你會變得保守一些、壓抑一些,過度在乎別人看法,一直想要大家喜歡你哦。

愛情方面:
今年的感情很容易被別人的建議或是發言所帶領,可能人家跟你說,該結婚了,結婚不錯,對方不錯等等,然後你就會開始想是不是真的該結婚。也可能人家說,你該找個對象,去相親,這個對象不錯,然後你就會覺得,似乎真的應該要那樣做。

有伴侶的你要注意,小心你們的感情陷入滿足他人期望的窠臼,而忽略了彼此之間的互 動與溝通,也不要讓自己為了他人的說詞或眼光而影響了自己的判斷,舉例:可能別人跟你說你該結婚了,別人這時候早就生小孩了等等,你就感受到那份壓力而忘 記自己當初的堅持是因為經濟還不穩定之類的。總之要小心別陷入他人怎樣,我們就應該怎樣的問題中。

另外也要注意彼此的感情是否太流於形式,覺得別人都這樣,我們也應該這樣,而忽略你們兩人是不同於其他情侶的個體,應該去創造你們兩人共有的交往模式。

沒有伴的你別被他人的期望壓得自己壓力重重,想想當你需求感情時,是因為你真的想要,還是只是因為年記到了,應該怎樣而感到困擾。何不讓自己作自己的主人,順其自然去認識並且抓住想要的戀情吧。

2009年5數的大天使卡為:靈視力

開啟你的眼界是很重要的,尤其在於愛的議題上,天使提醒你,在很多應有的規範,以及所謂的道德束縛、生活規則、社會紀律中,不要忘記,人跟人的互動還是要以愛為出發。當別人要求你壓抑自己,或是你自己開始壓抑自己時,你要記得壓抑不應該是重點,看見他們要求背後的原因,才是你要注意並學著化解的。另外當你也同樣的用世俗的標準去看別人時,或許你應該讓對方看到,你對他人的要求或崇拜背後的原因。

返回 2009 流年塔羅主要頁面
流年塔羅的課題是指,在該年中你最容易遇到哪方面的課題,也就是說,最容易做不到哪些部分,思考模式或行為可能會有哪些要注意的,多注意一下就好羅。

今年是第二次寫流年塔羅,而今年的參考方式跟去年不太一樣,希望大家可以跟貓說說今年你的感覺是否如課題說的一樣哦。今年新增大天使卡的建議與提醒。感謝陪我一起抽大天使卡的大天使麥可,並感謝他為每一張建議牌的講解。

文章歡迎全文引用並且附上貓部落格的連結哦,謝謝你 >//<

 

其實我一點也不保守,我很開放的。(羞)請叫我open將。

看來今年的我很容易過度關心別人哪……所以要多關心自己的意思嗎?
羅飛燕小姐說塔羅貓算得蠻準的,只是這次我沒啥感應欸,看來還是要玩擲骰子比較有靈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