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覺壓力大、煩悶得幾近窒息,今日陳魯梨就像青鳥一樣送來精神糧食。

 

《秘密花園》、《交響情人夢》,這人還莫名其妙的知道因為圖書館閉館到4月所以沒新書看快閟壞的心情,送上一本龍應台的《孩子你慢慢來》外加政大節目單,目前垂涎的節目有表坊《只有桃花源》和《20,30,40》,以及QQ果凍數枚。還約好如果荷包許可要一起拜訪安迪.沃荷。(如果讓不平衡高中生小獸看到可能會被砍)

 

感動得我快哭了。

 

聊起小時候照片中的她竟莫名的像我(靈異照片!?),不禁深深覺得有這個好姊妹真是幸福的一件事。她能適時的發現不輕易向外人求救卻正在低潮之中的我。或許相處多年讓心電感應的頻率接近吧。

 

不管是在咖啡店裡一坐就是六個小時,或是一邊吃著brunch一邊看棒球,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有時候這隻青鳥就像苦悶的生活中一道對外的窗,透過這扇窗可以看得很遠很遠,無論是台北、台中,甚至是美國、日本……一邊聽著精采人生的同時,一邊覺得某部分的自己也正在發光發亮。

 

其實,我也為妳感到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