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無法習慣用嚴肅的口吻,加上去除不了一絲絲憤世嫉俗的味道。
控姊說;偽善的人也不差我們幾個,好吧,那就自在快樂的做自己吧。

 

【堺雅人】

魯梨和小獸這兩個和我相處超過十年以上的女孩兒們都異口同聲說怎麼也想不到我竟會被航哥哥這種男人吸引。
照理說我是個喜歡比自己MAN的男人的男人婆啊(這句話怎麼唸都很拗口)。
再不然也是得有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的男人,或是雖然不帥也不MAN更不陽光,但運動起來一定要光采煥發,如果籃球打得超好馬上飆到80分。(個性差的不算在我「男人」的計算之列)
可是航哥哥頂多算得上笑容可愛吧,溫文儒雅的風格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更何況是以弱不禁風出名的日本男演員。(尤其是偶像劇,我最近看過的男主角一個比一個奶油)
於是遇見航哥哥之後才發現,對欣賞的對象已有很大的轉變。
堺雅人溫柔的笑容和眼神,以及帶著點書卷氣的神采緊緊的抓住我的目光,精湛的演技更是致命一擊。
我想大抵是這幾年看了太多膚淺又沒內涵的男人,讓我轉而尋求皮相下的東西吧(菸)。
所以姊姊妹妹們,原諒我這一陣子來一直帶給妳們的驚嚇,現在的我,也不過是在追尋一些永遠追不到的東西吧。(笑)

 

◎就算留了月代頭,還是超帥的
◎西部壽喜燒的叛逆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呀。
◎在TRIANGLE(綿A我找了劇情簡介!)中好像很危險的社長

不過我發現在以上的片子中,堺雅人的角色最後一定逃不了領便當的命運(而且是劇情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所以秘密花園對他還算仁慈了?

 

 

【下廚】

廚房對我而言似乎有一種魔力。
至今我仍想不透,這幾天桌上一盤盤好吃的菜餚是怎麼生出來的。
一直以來對老媽的手藝,是以「神乎奇技」四字形容,一個嬌小又有點迷糊的女人,竟然可以在廚房變出一道又一道外面吃不到的美味,於是畢業後在家的時間,便不時的黏在她身邊想看看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其實打小我的個性便十分男性化,是到了高中才慢慢轉變,因此廚房裡的事除了洗碗煮泡麵煮飯煎蛋燒開水,其餘的我一概不知。老媽見我有興趣學,便叫我從二廚做起。
挑菜、洗菜、切菜、炒菜,一步步的做起。但也從未一肩扛起料理一桌菜的責任。
老媽不在家的日子,外食吃到膩了,於是硬著頭皮自己上街買菜,入廚房。
直到小獸在我面前動筷子,我才發現自己已煮好了兩菜一湯;雖然不是什麼豐盛的料理,但小獸說好吃,突然心中便被不知名的東西填滿了。

那應該是信心和成就感吧。

只要相信自己,沒什麼辦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