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天跑步跑得忘我,大腿肌肉已在我入座時嚴重抗議,
今日本想擺爛休兵一天,聽課聽到一半大雄丟msn:「妳要打球嗎?」

 

真是哈雷路亞,我msn狀態po了兩天終於有人找我打球了。
(沒辦法,現在大家上班的上班讀書的讀書,誰有空啊)
聽到朝思暮想的籃球終於能成行,剎那間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脈,
敲好了時間地點,打球嘍。

記得還未上大學之前,就算是大考學測屆臨,
我們一票球友仍會在週末聚集於秀小打球,所以幾乎沒有壓力問題。
但隨著大家升大學,相聚的時間更不如以往,
(好啦,我承認我也算害群之馬)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平日就和魯梨、大雄向圖書館報到,
然而埋首苦讀之餘,用餐時間我們常買了外帶在圖書館樓梯間邊吃邊打屁。
那時掰得天昏地暗山崩地裂,魯梨的倒抽還險些嚇死經過樓梯間的閒雜人等,
至於她倒抽到打嗝更是家常便飯。
除了國片台詞是固定班底,就連童話、名著、卡通都可以拿來開玩笑,
百掰不厭的結果就是我們之間講話都很有梗,
旁人可以常見幾個高中生講了幾句話就臉色一變,哈哈大笑。

假日時則是唸到下午四點休館,再向球場報到。
初生之犢的我毫不知道由於是女生的關係,場上男生幾乎都讓我,
還沾沾自喜自己球技不錯哪。
(站定點投又沒人敢守得太過分當然不錯)
直到有天被小獸的國小同班同學(比我矮很多)巴了個大火鍋,
隔日還到學校向小獸炫耀,
這才了解到自己的托大,低落了好一會兒。

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中,
六○一的男生(大部分)是我遇過最好相處,最爽朗,最善良又最紳士的一群男生們了。
很幸運遇見你們,陪我打球,打出對籃球的興趣,也打出不同的高中生活。

由於老人家我許久沒打球,加上腳小跑不動,
因此辛苦今天陪我打球的人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就謝天吧。(喂!)

 

 

 

【跋】

經過這次才知道自己老化得多快。
全身肌肉痠痛外,右腳大拇指指甲還裂開兼瘀血。
但還是很開心呀,只是下次我會記得認命的服老,做好暖身運動再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