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析如下:

3.你選到的是反向錢幣侍衛  
你說.........就讓我跟你走好嗎?

我閉上眼睛,仔細的聞到了你的低泣:
『燦爛美好的火花瞬間澆熄,那些踏過的足跡好像被融化了
你跟我是怎麼走過那些故事的呢?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時光
很認真、很努力,我們的感情與互動因為很多事情連結著。
接著你怎麼走了...
走到我追不上的地方。
你不讓我跟著,
因為你不忍心看我跟著你走到那些你未來會遇上的事情
在那些重要的關鍵分岔路口你要我留下來了...
我只要跟著你,
你可以覺得我很任性、我太依賴、我太執著
儘管我可以守護那些你留給我的東西
還是不想要你離開...我。』

就像是小孩總要長大,鳥兒總該要會飛,
花,總也會香。
生離死別,也許是一段感情中很禁忌的話題
但當高塔的墜落,雲中的霜雹再也承受不了命運中的必然推力
有些事情無情的發生,
也許是想要告訴你「振作起來吧」
打得又痛又醒,會讓你很孤單很不舒服,
也許就令你覺得你一生的好運早就耗盡。
因為在兩人世界中你已經畢業,所以不妨看看其他世界吧。
兩人世界兩學分,
你身旁的好事這麼多學分,都等著你繼續學習,
因為,也才有這些對你的考驗,能讓你知道你有多勇敢。
請你笑一個給我看好嗎?讓我知道,我能為你擦掉眼淚。

 

測驗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