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和大雄喔球買鞋。

十一點半到,我要買的ADN1最近的體育用品店還沒開,
於是決定先到SOGO買喔球的鞋。

 

很驚愕的在SOGO遇到喔球媽,還發現他要買的品牌已經撤櫃了。
由於有人在十一點多就開始喊餓,只好先到十一樓覓食。

晃了一圈決定在「」吃火鍋。
花了429元(含服務費)吃了個大飽,飽到我現在還呈現雙眼發直的狀態,
所以這篇網誌顯得有點詞不達意,不知所云。

 

「我們該不會今天約出來只是為了吃火鍋吧?」
喔球提出這個疑問,只不過他似乎顯得過於開心,
讓人懷疑是否是因為買鞋未果,情緒低到谷底後不正常的反彈。
其實吃這一餐已經很令人感動了,只是宅女難得出門,怎麼說也要撈個戰果回去。
所以我們又踏上買鞋之路。
說到這差點都為我們的長征之路掬一把感動的淚水了。

 

回到那家很晚開門的體育用品店,總算是見到店門感人的大開。
只是店內AND1的鞋只有8號起跳,我穿的是6號,
可沒有「擠一下」或「將就一下」的空間。
連網路上我預先看中的ADN1鞋也是童鞋……
所以又鬼打牆的回到自從開始打籃球後就無法擺脫的NIKE,
剛好店內只有一款鞋有我的SIZE,
試穿之後感覺還不錯,造型雖然沒有我心目中那雙ADN1童鞋帥氣,
但也勉強接受啦,加上價錢可親的份上,就決定這雙了。
說來也真可憐,身高162公分腳卻跟148公分的人一樣大,
當然只有穿童鞋的份,而且還是很難找喜歡鞋款的弱勢族群。
還買了一件NBAT恤,據大雄說是我們的隊服?以後打球就穿今天買的衣服上場先嚇嚇他們。
(明明一件金塊一件湖人一件騎士,以為是明星隊?)
去國小打球還要嚇小學生,這種沒天良的事哥哥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回家的路上買了一付雙週拋的隱形眼鏡,80元,
原因是那家店的艾康雙週拋在促銷,一盒6片250元,
我說可是我不知道合不合適,有沒有試戴片?
老闆娘說沒有,但可以買一付80元回去戴看看。
可是事後當我一邊買著給小獸當點心的豆花,
心中一算再算,不對,為什麼一付80元反而比促銷活動的6片250元還便宜?

 

老闆娘,我以後可不可以都用買一付的價錢跟妳買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