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最近的生活沒多大變動,未來仍顯茫然,於是不禁似一個老人般對過往長吁短嘆的緬懷起來了。
五年後的圖書館景物大致依舊,唯一變動的是以前最常駐守的位子,被撤走了。和那段美麗的奮鬥時光一同鎖在歲月之中,現在的我坐在新位子上,未來懷著小小期待。

 

等七月過了,我要開始游泳、打球、彈吉他、看書、一場小小的旅行,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這麼說,此刻卻不覺自己被困著。

 

一整天的時間和W.Wilson,D.Waldo,D.H.Rosenbloom等大師約會,時不時穿插幾段法條法理配樂,也是挺奢侈的享受,累了便趴下小憩片刻,想放空,手邊也有從圖書館借來P.Drucker《管理的使命》可供觀賞,既可放鬆,亦不會轉移焦點。待回過神來,Hood,Goodsell大師們慈藹的笑容又迎面而來。既然決定堅持這條路下去,就努力學著讓它變得美好而有趣吧。

 

p.s.今天忘了帶茶來泡,萎靡了一上午,中午吃過飯後偷了空到咖啡店點了杯咖啡小坐一會兒,順便瞧瞧今日的報紙補充時事,不過比起來,還是喜歡茶葉的清香多些。

p.s.2右後方坐了個似乎是擦了The body shop水果身體乳的女孩兒,好香呀。

 

今天讀到的,很喜歡的一段話。
P.Drucker:「沒有任何成功是永遠的,捨棄過去的成功遠比重新評估失敗更困難。成功會產生自傲,造成情感上的依戀,習慣性的心態與行為。最重要的是,成功會造成錯誤的自信;不再適用的成功很可能比失敗更危險,更具傷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