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終於。

然而挑戰才正要開始。
考前多謝有飛燕和k先生的關心,魯梨前一天還打了通電話要我別緊張,(雖然我也很莫名的不知緊張為何物)考完後還用市話打手機打了二十分鐘關心我考完狀況,真的很窩心。
當然不能忘的是感謝我家老木和小獸貼心包容考前偶爾失控的我。
(發表這麼多感言彷彿已經上榜了)
請大家千萬別關心我考得如何,一方面問這問題很傷感情,一方面我也不曉得怎麼回答。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以成敗論英雄,就算我說我掌握得很好,沒上榜也只是個笑話,就算我說我完蛋了一題都不會,上榜了人家只會覺得我和那些狂嚷著要減肥的紙片人沒什麼兩樣。

 

目前人不在台北,雲遊四海放鬆中,用電腦的頻率很低,而噗浪則是神奇的無法發噗,所以打算回家後再上傳這陣子生活的瑣碎記錄。網誌可能會朝個人化的碎碎唸風格前進。日後也許失心瘋想寫小說,不過也要等我放鬆夠了才會出現,更何況渡完假的目標是要好好找工作。

 

為了這個考試,我的左手幾乎廢了。考前連續一個禮拜給推拿師傅拔罐推拿,就算想提筆記錄心情也沒辦法,使用過度肌肉就會開始發炎,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