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將手機拿去充電,凌晨12點左右簡訊聲開始響。今早開MSN竟看見許久不見老同學的祝福,讓人驚喜。中午有UFO請吃美味的義大利麵,FACEBOOK也擠滿了朋友的祝福。

 

生日在暑假,從小到大早已習慣了生日被忽略這件事。甚至到後來自己都半刻意的遺忘,以免期望愈高,失望愈大。
今年生日特意請了假,偷得浮生半日閒,以為大概不會收到幾個祝福,沒想到反而被排山倒海的關心淹沒,這樣的滅頂,是幸福的。
下午在敦南誠品買了一本聯合文學雜誌,這期是介紹我喜歡的馬奎斯。回家的途中買杯綠茶踅到魯梨家,和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借了幾部日劇,接收了幾本書,回家時收到萍萍的卡片,看到她對於這個網誌的喜愛和關懷,整個心溫暖了起來。和歐氏夫婦自大學以來就會利用生日卡片互相表達關懷(三個人裡就有兩個人生日在暑假),即使科技再進步,一個按鍵就能得知對方的近況,我卻仍私心喜愛著卡片承載的溫度。

 

謝謝今天給我祝福的朋友們,更感謝辛苦的老爸老媽將我帶到這個世界,略領這世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