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偽孿生姊妹.人類約在人潮洶湧的西門町碰面。第一次見面我們兩個都十分緊張,還擔心會不會冷場,把場子搞僵,好在兩人相談甚歡,一度時間到了還沒聊夠。可惜活潑熱情的控姊沒來,否則想必更為熱鬧。

 

在網路的世界裡,難得遇上幾個能互相來往一年多的知己,控姊和人類就是少數中的少數。和人類除了同星座血型之外,個性與習慣上的相似度高到令人咋舌,因此隔外期待今日的相見。果不期然,除了一開始見面有點羞怯(但三分鐘後馬上被拋到九霄雲外)之外,一路聊下來非常熱烈,幾乎到了搶話講的地步,然而我們卻也不需搶著說,因為對方彷彿肚裡蛔蟲般對許多事物都擁有著相同看法。

 

看著眼前清秀聰慧的女孩滔滔不絕的共鳴著,一股油然而生的幸福和驕傲充塞胸臆。原來隔著幾百公里的距離,這世界上竟還有個這麼可愛的人,彷彿另一個自己,或者說,是自己的進化版。又有幾人能如此幸運,在網路中遇到這麼相似的知己?彷彿前輩子就認識一般難以言喻的熟悶感。聊至最後一刻仍不忍離去,滿腦子的歡欣雀躍,還是人類提醒才想起要留下張合照做紀念。

 

下次,還要再出來碰面,控姊也要一起來喔。

 

影像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