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的,也是預示著我的,貳拾肆。

 

妳總是走在前頭的。無論是對人生的領悟或是年歲,妳總是走在前頭,用妳開朗的笑容和有些迷糊的傻氣面對、感受,然後跟我聊聊妳的領悟。我難過的時候,妳安慰我,我低落的時候,妳用活力十足的話語將我拉出陰谷,我幸福快樂的時候,妳微笑著守護。一直以來,都受到妳多方的照顧。

 

從小就有人驚訝於相片中我倆長相的神似,或許是因為,我們心中都仍有一份對於自我的堅持吧,不願意也無法屈服於社會價值的洪流,仍在種種聲浪中試圖尋得安身立命的那塊石頭。

 

今年生日不想收到禮物。妳說。

 

妳說妳的生命過於豐沛,已經不需要再多加些點綴了。我知道一個知足的人永遠是富裕的,心靈上的自給自足,也造就了如此獨特的一位女子。我相信未來的妳,一定會閃閃發亮的,在我們這群朋友的心中,永遠閃著屬於妳的光芒和熱度。

 

僅以幾行短短文字,祝福我相交十幾年的老友陳魯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