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重重地,摔在地上。結實的痛痛傳進腦海中,鼻腔都泛著酸楚。

身旁的行人來來往往走著,專注於自個兒的人生,沒人在意腳邊的空氣觸碰趴在地上的倒楣鬼。

揉揉鼻子站起身,拍了拍手掌膝蓋上的塵土,理理衣服堅定邁出下一步。(即使身上多處仍隱隱作痛)

「轟~嘩!~咚!」

不曉得怎地,也許是踏出的步伐太重太沉,也許是地質過於鬆軟,竟踩出個大縫,整個人隨著粉碎的土石跌進一個想都沒想過的大坑中,這下可好,連同方才摔傷的部位加倍地疼痛了起來,不禁蜷在坑中哼哼唧唧著。

 

終於有路人從自我沉思的忙碌中醒覺,探頭進坑中察看有啥新聞可供茶餘飯後。

「咦?沒流血嘛?骨折了嗎?沒有?還能走吧?那就快出來,這洞在路中會害著別人的,記得填上。」語畢,路人帶著沒發掘到血色話題的些微失望,走了。

雖然沒骨折沒流血,禍不單行的倒楣鬼卻摔出重重內傷,還扭傷了腳,於是在洞裡坐了好些日子,等疼痛稍緩,這才手腳並用,慢慢地爬出洞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