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代表人物:拿破崙(生於1769年8月15日)
情書摘抄:拿破崙to約瑟芬


    我不愛你,一點兒也不;相反,我討厭你——你是個淘氣、靦腆、愚蠢的灰姑娘。……高貴的女士,你一天到晚幹些什麼呢?什麼事這麼重要,竟使你忙得沒有時間給你忠誠的愛人寫信呢?是什麼樣的感情窒息和排擠了你答應給他的愛情,你那溫柔而忠誠的愛情呢?那位奇妙的人物,你那位新情人,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物,竟能佔去你的每一分鐘,霸占你每天的光陰,不讓你稍稍關心一下你的丈夫呢?約瑟芬,留神點,說不定哪個美麗的夜晚,我會破門而入。我的愛人,得不到你的訊息,確實使我坐立不安。立刻給我寫上四頁信來,四頁充滿甜蜜話語的信,我將感到無限快慰。希望不久我將把你緊緊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我收到了你的信,我崇拜的心上人。你的信使我充滿了歡樂……自我與你分手之後,我一直悶悶不樂,愁眉不展。我唯一的幸福就是伴隨著你。你的吻給了我無限的思索和回味,還有你的淚水和甜蜜的嫉妒。我迷人的約瑟芬的魅力像一團熾熱的火在我的心裡燃燒。什麼時候我才能在你身旁度過每分每刻,除了愛你什麼也不做;除了愛你,除了向你傾訴我對你的愛並向你證明我對你的愛的那種愉快,我什麼也不想了。我不敢相信不久前愛過你,自那以後我感到對你的愛更增一千倍。自與你相識,我一天比一天更崇拜你。這正好證明了La Bruyere說的“愛,突如其來”多麼不切合實際。唉,讓我來看你的一些美中不足吧。讓你再少幾分甜美、再少幾分溫柔、再少幾分嫵媚、再少幾分姣好吧。但決不要嫉妒,決不要流淚。你的眼淚使我神魂顛倒,你的眼淚使我熱血沸騰。相信我,我每分每刻都想著你,綿綿的思念全是因為你。所有的意願都順從你。好好休息,早日康復。回到我的身邊,不管怎麼說,在我們謝世之前,我們應當能說:“我們曾有多少個幸福的日子啊!”我給你千百萬次的吻,還吻你的愛犬。


情感名言:勇氣如愛情,需要希望來滋養。 --拿破崙
星座特徵:真誠、熾烈、愉悅、無處不在。

 

其他星座見轉錄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