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踅到圖書館,發現是清館日。背著五本書晃到屈臣氏,趁特價買了五片面膜,在重新改裝後的店面挖寶,就算是小小的改變,也會讓人有萬象更新的小驚喜。再到書局看看,上午的書局少了萬頭鑽動的家長和放學後的學生,清靜不少,只有廣播輕輕的唱著,身著鵝黃色的店員仔細的理貨,外頭還零散的掛著尚未完全收拾的春聯。

 

曬著春陽一路漫步回家,打開信箱,是妳從沙巴寄來的明信片。
妳說那是塊純淨祥和的土地,頗有路不拾遺之風。
想著一年前的妳茫然得近乎憤怒,在餐廳中無助的落淚,再到現在職場中憑著遲鈍樂天的個性,確立目標後的妳,忙得亮麗而充實,偶爾偷個空到南國小憩,也是如此閑適自然。
謝謝妳在南方的島嶼上仍惦記著我,以後,無論隨著妳的夢想飛到哪,都能收到各地的郵戳和妳的祝福吧?這樣的存在很有意義喔。不再感覺自己是被拋下的。

 

晚餐和小獸走回家的路上,陣陣清風拂面。
「春天來了。」小獸說。

 

今天上午走回家的路上,好像一直也有微風輕推著,腳步不自覺輕快起來。
春風來到了身邊,只是因為路上太喧鬧嘈雜,而一直沒有發現吧。春天來了,希望和幸福一定也很快就會來的。
我身邊或不在身邊的親愛的妳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