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整個三月的生活心得隨手記事,看看和偽孿生姊妹的默契是不是合到爆表!
不過因為這些記錄可能跟一些私密事情有關,因此會設密碼文吧。

2/28

◎昨天打了四小時的球,晚餐喝了一杯咖啡,到凌晨三點才睡。也就是在這時候遇到偽孿生姊妹開始決定記錄生活。對於妳說的「因為很難入睡,總要把自己搞得很累才去睡。」但我明明把自己搞得很累了,卻還是睡不著。(笑)而且今天又瘋狂的跑去打了四個小時的球。我媽說我是個很害怕寂寞的人;也許吧,當初和大海交往時把自己的交友圈搞得很窄,現在是我重振雌風(?)的時候了!

◎打球的時候認識一個小五歲的男孩子,可是他很穩重,反倒是我一直拒絕長大,還比較幼稚的感覺呢。

3/01

◎趁著天氣好把衣服洗一洗,這種天氣總讓人覺得待在家有種浪費的罪惡。可是身體好累,朋友也都沒時間,還是把累積的日劇還有借回來的書看一看吧。

3/02

◎剛才在看「現在,很想見你」,前男友(妳看過的那個,不是大海)丟msn過來,一再的問我已經不下數遍的分手原因,一再的要我給他機會。我不懂為什麼一個人可以自私的傷害別人,在別人給他機會又不懂得珍惜後,反過頭來扮演被害者的角色,要我再給他機會,他到底有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最後我都不知道自己狂哭是因為電影還是因為他,以為自己不會再為這件事落淚了,沒想到脆弱的我還是輸了。

◎自從msn、臉書甚至即時通換個顯示圖片後(有化淡妝帶變色片),一堆以前不聯絡的男生絡繹不絕的丟訊息傳短訊,有時為他們的單純莞爾,也有點覺得可悲?一下就被偽正妹騙了。(大笑)

3/03

◎昨天心情不好,晚上球友一就傳了篇文章(也有PO在網誌上),順便搞搞笑,有時候覺得友情雖不如愛情濃烈,但卻能維持得很久呀,對於愛情,真的愈來愈沒有信心了。

◎今晚打算自己煮晚餐。

3/04

◎果然還是自己的料理最合口味呀,也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喜好嘛。不過這樣不曉得會不會淪為偏食呢?(笑)

◎前男友最近頻頻和我聯絡,大概是還不死心吧,我也討厭自己的軟弱,沒辦法很兇狠的回絕對方,是不是「還能當朋友」這個想法太幼稚好笑了一些呢?

◎原本星期六要跟老友魯梨看電影的,結果又加了一人,是魯梨的前男友,也是我的好友兼球友,嘖,這次電影行應該會很有趣。

3/05

◎過往的傷害對我而言似乎還是影響不小。雖然很期待在愛情上有個奇遇,遇上一個懂我疼我的人,但也許那只是寂寞使然,現在的我再陷入愛情中只會傷害到對方吧?有時也氣自己太替別人想,為什麼我就不能任性的找個人陪呢?但這樣的結果也只是讓罪惡感折磨自己罷了。星座運勢說獅子座這個月的愛情會有美好的發展,但我們兩個,有可能嗎?(苦笑)無論如何,一起加油走出來吧。

3/06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孩子氣,有些話只是說出來抱怨的而已。然而這些舉動只是徒增負面的心理暗示,並沒有任何助益。是時候學著做出付出行動的成熟行為了。

3/07

◎最近邀約很多,我試圖讓忙碌淹沒自己,然後腦袋就不會想東想西。身邊有些朋友,這時候真的很有用處XD。

3/08

◎心中有道傷口,但好像無論怎麼樣都好不了,每次當我以為沒事的時候,又會再度裂開,汨汨的流出血來。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可以毀滅掉妳心中任何一絲希望後,再用「謝謝妳」、「對不起」輕輕帶過呢?我真的很笨,一再的將自己摔傷,卻誰也沒辦法怪罪,沒辦法,他們道了歉說了謝呀。我好氣,氣對方更氣自己。

3/09

◎天氣變得溼冷,三月了還有下探七八度的低溫。用昨天和今天把《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了,昨晚還夢到自己下半身動不了,這麼寒冷的天氣又哭得好累,幾乎快覺得人生沒希望了。(笑)這麼累的時候就希望有個人陪在身邊。看了這麼多天的記錄,應該可以了解到愛情在我人生中佔很大一部分,是個容易感情誤事的傢伙,如果可以,希望自己心胸再開闊一些,不要成天繞著小情小愛打轉,不要一直希冀別人來解救我的脆弱,說是這麼說,但要做到不容易呀。

3/10

◎很喜歡自己煮飯的感覺,好像我的人生中還有件事可以掌控,也還能發展,只要我願意用心付出的話。

3/11

◎今天和學妹一起去吃飯。聊了很多原本藏在心裡的話,這才發現,我還是會流淚。到底還要花多久才能放掉?

3/12

◎我原本以為也許幸福有開啟的徵兆,但似乎自己想像過多。哈哈,也好,趁這段時間好好珍惜單身生活吧。有些人就是會搞搞曖昧的,沒什麼,習慣就好,不過沒想到我被比自己年紀小很多的人耍了,好白痴呀,傻蛋。太期待愛情就是會像個傻子。還是把重心放自己身上好了。

3/13

◎人就是犯賤。總是前仆後繼的討好公主病患者(哪怕對方長得不怎樣),以為愈拿翹的愈值錢。我更賤,討好那些犯賤人種。做自己做自己吧,不想再討好誰了。

3/14

◎白色情人節!經人提醒才發現,我的日子總是過得如此渾渾噩噩。不知妳今天過得如何?我覺得平平安安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日子。被BBS上一片求偶聲(?)浪攻擊時,就去單身版看看,覺得很有力量啊。

3/15

◎打算禮拜四去看故宮的黃金旺族特展,學姊原本說要給我做的案子確定接不到,開始要為自己的生計打算了。來自父母的關心有時讓人感到沉重呀,不想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沒用,都成年了還要他們操煩。

3/16

◎問了之前工作的公司,要等到四月中才有職缺,而且還是不確定的。再怎麼煩惱也沒用,順其自然吧。

◎昨天做了個夢,是大海,他笑著跟我說這都是一場夢。理智上我已經可以放下,但感情上我走了一年多還是走不出來,無論他用什麼方法什麼理由跟我提分手,我都不想相信這是真的,好想回到過去,那一段有人互相扶持的歲月,現在的我好脆弱,好軟弱,輕輕一碰就破,隨便一拐就會相信,因為好無助啊。明年的這個時候,我真的有辦法走出來嗎?

3/17

◎昨晚和朋友聊了一下〈奇怪的是我最近有空的朋友都是男的〉,雖然他們的安慰有時顯得搞笑,但還是給了一些鼓勵。我會努力重新開始的,也許未來還會再跌倒,但跌倒了就爬起來嘛。

◎最近在在蝴蝶的《蠻姑兒》,很年輕很甜蜜又很閃的一部作品,好像非得下猛藥才能讓我對愛情燃起一絲希望啊?

3/18

◎呃,今天去看故宮展,竟然被多年好友告白了!?不過我懷疑他是一時衝動xd,再觀察看看吧。不過今天渡過很充實的一天,先去看展,再去漢堡王吃午餐,在美麗華的誠品逛了好一會兒,再到河濱公園散步,接著再到文化大學看夜景,很棒的一天。

3/19

◎今天去之前的公司面試,沒想到還是會緊張得睡不著欸。不過千鈞一髮之際還是被錄取了,我不用再為生活大煩惱,哈哈,是幸運日喔!和公司的同事聊天也很愉快,不過有點擔心打擾到他們工作,星期一要請大家多指教了!

3/20

◎和家人進行了一趟美食之旅,卻突然感傷了起來,觸景傷情。

3/21

◎沙塵暴我們還去打球,真的不要命。發現自己在被告白後很容易注意對方,這樣被制約的感覺好討厭呀。今天跟朋友間鬧得不愉快,還關係到工作的事,心情有些低落。

3/22

◎雖然之前待過,今天還是很忐忑的到了公司。慢慢的適應,新同事人也不錯,雖然還是有很多事煩心,但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3/23

◎覺得在公司的工作慢慢上手了,進步神速的感覺很棒很有成就感。

3/24

◎生活都在慢慢的往前走,天氣又變涼了一些,不過春天很快就會回暖了,我們要耐心等待。

3/25

◎同事都很搞笑,我每天上班都在笑聲中渡過,感覺也沒上次的案子無聊,可偏偏沒做過之前案子的新同事還抱怨哪,我倒覺得很有趣喔,是在做臺灣奏摺數位化,要讀行書和斷句讀,功力一天天進步,覺得自己好厲害,哈哈。

3/26

◎今天下班後去跟我告白的老友家看電影,不過他父母都在家。感覺他是個很可愛的大孩子(噗),而且雖然我跟他認識七八年了,但有些部分還是感覺像新認識般新鮮,慢慢觀察吧,目前感覺都不錯,但沒到瘋狂喜愛的程度,是因為我老了嗎?

3/27

◎因為我的一封簡訊,打消了休息的念頭,他騎了十五分鐘的車到我家附近陪我打球,又陪我逛屈臣氏買東西還陪我回家,所以我就給他抱了一下(遮臉)。我是不是很沒原則呀?不過感覺我和他已經在一起了,雖然如此,還是希望有一句口頭的承諾,唉,我真的好老派喔。

3/28

◎雖然是星期日,還是跑去公司加班了,沒想到竟然因為假日我們比較鬆懈,被罵了。有種吃力不討好的感覺,今天發生了一些瑣事,都讓人心情低落,不過有妳的安慰,還有收到他的簡訊後,心情又變好了,獅子座真的很需要同伴的鼓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