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看著你們在球場上邊打球邊搞笑的樣子。

桃花源之所以為桃花源,就是因為孤立於現實之外。而我一直是拒絕長大的,不想面對沉重又複雜的世界,所以看著你們,好像就能回到高三瘋狂時期那個桃花源,到目前為止,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我是一群男生中唯一的女生,很不像女生的女生,但你們仍是疼我尊重我,卻不排外。以致於日後遇上一些愛計較、不懂得尊重他人、心胸褊狹的男性時,我總懷念起你們。

陽光、汗水、運球、過人、上籃、防守。

回到那個你們穿著便服打球,被教官拎去教官室前處罰的時候。蔡還是胖胖的,黃安仍被叫卑鄙安,海鷗的頭髮總是無能為力的被我玩弄著,大p陶醉的抱著吉他哼哼唱唱,邱仍然被大家戲稱是靠一臉憂鬱才成為學妹殺手。大家瘋狂的打球、唸書、玩,慶生、吃火鍋、在中正紀念堂看展、去淡水植物園玩。

趁阿糖背對教室寫板書時站起來過招,在阿糖聽到同學笑聲轉過身前迅速坐好。

 

還是很不想長大呀,但未來總是要到的。
所以,讓這些美好的回憶,推動我的勇氣,面對迎面而來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