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的夏夜,輕柔的溼潤感,髮稍輕點著臂膀,水珠沁出。小獸說妳來電,頭髮顧不得吹,直接回電。

 

哪怕我們一講電話都要一小時以上,畢竟久久才聯絡一次嘛。
時間空間的距離並不將我卸下妳心房,常常點閱網誌,一發現不對勁便來電關心。
妳說一直以為我是毫不在意他人眼光,活出自己的人;我說我的在乎只留給那些值得我在乎的人。我想妳很值得。

 

「如果妳覺得我值,便不要在意了吧。」

 

這是我們能維持這麼長年情誼的秘訣吧,互相為對方著想。把彼此放心上,卻不覺沉重,反倒覺得人生重擔有人與負是輕盈的幸福感。

 

以後若是結婚,不想辦婚宴是我的期望。不過預定伴娘位置的妳放心,就算公證我也會拖妳到法院觀禮,買一束花硬塞到妳手中,哪怕妳終身不邁入婚姻,那束捧花也是我對妳幸福的最大祝福。

 

放心吧,我會好好的。
雖然妳知道總說自己好好的我不一定真的好,但事情都發生了,就張開手臂接受它,對吧?

 

最近重拾咩樂領養遊戲,在部落格視窗留下了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未命名 -1.jpg

 

我們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