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化大,每天幾乎是以哈啾哈啾開場,再以哈啾哈啾謝幕。打噴嚏打到喉嚨痛,忘了哪一年的春天,就是因為過敏嚴重,加上天氣變化大,哈啾到喉嚨痛之後,竟假戲真作成真感冒……最近過敏的程度,連小獸都覺不可思議,一個人怎麼可以不斷的製造那麼多體液(聽起來怪怪的)和噪音。

 

明明外頭淅瀝瀝的下著雨,愛喝水的我竟然還是嘴唇乾裂到有血味,太常喝東西了,還是懶得擦護唇膏,就勤補充水份吧。

 

待在家有太多機會做家事、碰水了,大拇指旁皮膚乾裂,手癢撕出一個洞,現在還紅豔豔的。

 

右手手肘上長了一粒東西,發炎化膿,關節太容易磨擦,今早索性自行燒了針,刺破它,擠出像痘痘的東西和膿血,上優碘、消炎粉,蓋了薄薄一層的紗布,解決。

 

雖然不明顯,但也許是小時候活蹦亂跳得很過癮,倒慢慢發現了身體正漸漸累積著使用疲倦的經驗。聽說過了二十歲,身體就會慢慢老化。

 

不過我依然很喜歡爸媽生給我的血肉之軀,五官端正,好手好腳,甚至配備不錯的運動細胞。

 

啊對了,今早做了一個夢,關於小小的復仇。卻還是在成功之際有些不忍,有些失落。人家傷害了妳,雖然很痛很痛,但自己療傷就好,提醒別人留神別再受傷就好,復仇好像真的沒有意義齁?再怎麼報復,那些傷還是好不了,只是觀眾看得津津有味很過癮罷了。

 

人的心也是肉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