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以下文字含大量流水帳,慎入。

 

昨天早上去陪小獸排隊買二手腳踏車,那傢伙連車都還騎得搖搖晃晃,卻因為體育課需要,乾脆買台學校二手贓貨

 一整晚沒什麼睡,早上還被兇,不過好像也習慣了(?)。熬夜後的作嘔感讓我們草草吃完早餐,接著夜叉獸去上課,而我信步晃到本部的yamazaki,買了片楓糖吐司配熱紅茶,開始讀昨天入手的篤姬,等小獸下課,也看了剩四分之一。

午餐在女九解決,五菜一飯,還有那壞蛋賠罪似的端了碗湯。吃完後再到小木屋買了抹茶紅豆和白毫烏龍三分糖,再走到社會系館,這樣來回走來走去,看起來似乎很累。But it's just a beginning.

 

接著我就從社會系館旁的出口開始走啊走啊,走了二十分鐘抵達屈臣氏。上班時間大概沒人像這隻米蟲這麼閒,路上人煙稀少,走著走著有點怕,要不是一旁馬路還有汽車行駛,大概直接折返了吧。

走到屈臣氏後開始逛啊逛啊,逛了半天只買了koji的假睫毛膠,前陣子不知名睫毛膠乾掉後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膠水,然後假睫毛就開始不見天日的塵封命運,到現在要我再碰假睫毛大概會把它黏到眉毛上去吧。這次還是沒看到我想買的Maybelline baby lips莓果護唇膏,懷著殘念/怨念,差點失手買紫色眼線筆和眼影盤,不過回頭想想現在化妝的機會不多,才勉強剎住。

大概是早上的熱紅茶加上大杯的白毫烏龍,逛完老屈後飲料喝完了,也聽到自然的呼喚,不知哪根神經不對,走過誠品只頓了一下,然後目不斜視的繼續往麥當勞邁進……我到底是有大禹的靈魂還是單純愛上麥當勞舒適整潔的廁所服務啊?

解決後又愣愣的往回走,此時路邊的攤販看我這麼忙碌的穿梭應該會以為我是鬼打牆/觀光客迷路了吧。於是我決定找個據點安份待著,推門走進誠品,原本地下室的書是我最有興趣的,也有比較大的空間可以席地而坐,可是地下室的空氣太糟了,上次光在那邊看半小時的書回家頭痛欲裂。在二樓看完手帳後走回一樓。站著把《告白》翻了一半,大致弄清劇情後又去翻《五十個女朋友》,以及一些我記不得(?)的閒書後,小獸也下課來找我了。

兩個人很開心的走向公車站,一邊討論晚餐要吃什麼,然後我們看到可以直達的粉紅色的公車在那乖乖等著,很開心的飛奔過去踏上歸途,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結論是,我又站又走又奔的過了十二個小時,在外頭流浪了很久,卻覺得很安穩,雖然在外面還是會認廁所/小獸會兇人/沒睡飽,可是我的腳沒有抽筋,看書看得好過癮,吃了很多食物,我還真容易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