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太棒了!」電視上播出支持的球員再度給了一記漂亮的助攻,我開心的手舞足蹈還加了幾聲口哨。


「喂,別這樣好不好?」一旁的他皺著眉頭,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小聲唸我。


「喔。」我訥訥的收起高興的樣子,身邊的朋友們仍然開心的歡呼著,絲毫沒注意到我們之間不尋常的氣氛。

 




一直知道「淑女」二字跟自己絕緣,從小就是個想哭就哭,哭的時候被逗笑也馬上就會笑出來,雖然有點極端,但只要能在適當的場合做適當的事,又何必在意這種哭哭笑笑的恣意性格?


從不在任何人面前矯飾自己,包括喜歡的人亦如是。既然如此,為什麼明知道我是這樣的個性,又偏偏愛上我呢?既然愛上我,又為何無法接受這樣的我呢?


也許是被你的堅持原則吸引了吧,於是選擇妥協。但為什麼妥協之後,你卻又放棄了當初堅持的誓言?


無解的答案,伴著嘈雜的電視聲迴繞不絕,但我已無法找回那個大聲歡呼尖叫吹口哨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