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陷入愛情的時候,身不由己。


妳開始為了他打扮,為了他不斷的鞭策自己,就只為了看見他臉上帶點感動加上大大喜悅的笑容。為了他的關心,改變自己的作息,為了他的擔心,改變自己的衣著,為了他的小心眼,改變自己的交友圈,有時候,改變是一點一滴的,日積月累,在妳尚未察覺的時候,已經和原本的自我背道而馳。

 




等回過頭來發現這樣的巨變,也只能搖搖頭微笑,罷了。兩人在一起不就是要磨合嗎?何況,他不也為妳改變了許多嗎?


只是,這樣的改變,在鬆開了手之後,卻變成邯鄲學步似的諷刺。


妳想走出傷痛,做出一番改變,卻發現穿來穿去,還是同樣風格的衣服;無論怎麼拓展交友圈,妳真正想講話的人不超過五個;生理時鐘已經固定,總是在那個時間醒來,等待愛心早午餐,早了會頭暈,晚了會餓得發暈。


知道自己得到了自由,也揮別並不是十分適合自己的伴侶。但同樣的,也失去了一個能讓妳憑依的對象,也失去了一個聽得到也聽得懂妳的靈魂的人。


突然,妳又渴望著那段肉票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