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為什麼這麼害怕呢?為什麼這麼多顧忌呢?該是好好享受的時候,放開心胸去享受吧,想做什麼就做,自私一點沒關係。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5/8

不要為了討好任何人而改變自己,否則對方喜愛的,也不是真實的自己。別懦弱,要勇敢的做自己,一定可以慢慢改進的,別怕。

Dear mom, I love you, including myself that be created by you, so I will keep the original face of mine.

 

5/11

世界末日沒來,倒是老媽打電話來說卡片終於收到了。

不知是太安心抑或太消極,世界末日前夕,幾乎沒什麼掛心的了,只是怕痛。如果能在爆炸一瞬間失去意識,然後毫無痛苦的死去就好了。

雖然常常不快樂,但靜心一想,其實我是個很幸福的人哪。為什麼還會不快樂呢?也許是習慣成自然的庸人自擾吧,壞習慣可以慢慢改掉的。

 

5/13

最近可說是被討喜的異性圍繞,不是不幸福的。只是,心好像已經關起來了,線上遊戲裡施法總是要冷卻時間的,笨重的佇立在護城河邊的大門,拉起後再放下,也是需要時間的。罷,「何妨吟嘯且徐行」。

不過好像沒有唸書的心情,有點糟糕。

 

5/16

愛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因為避開什麼而不做什麼。

也因為如此,更應該坦白的面對自己所作所為,並為之負責。

 

5/24

『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但我偏不喜歡。』

已經好久沒有「如果能美夢成真就好了」的想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沒了夢了,但最近好像有一株小芽,正萌。

如果能美夢成真,就好了。

 

5/28

拜託,希望自己不要像個白痴一樣全心全力跳進去以後又被丟出來。

我跟魯梨要交接了欸,無業遊民與扇班的人生接棒。(傻笑)請大家祝我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