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唔,六月了,鑑於魯梨小姐的提醒,得開朵新花。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小小聲週知一下,現在身邊多了個「他」,而且過程還蠻曲折離奇的,高中時曾經交往過,上大學後分手,曾在心裡留下深深的遺憾,但六月的開頭,老天爺送給我一份幸福大禮。我會努力將過去的遺憾與未來的幸福一次努力補足的。

等考完試會比較認真經營網誌,請大家繼續支持。(鞠躬)(怎麼這次一開頭就像里長辦公室在報告事情?)

 

6/6

彷彿仍在夢中一般,不敢相信自己活在現實中。有多久沒這種踏實篤定的幸福感了?曾經失去,不懂珍惜,現在要好好握著不放手。對自己的承諾,再也不要讓你受傷。

 

6/8

還記得七年前的夜晚,雖然是自己放手,卻仍崩潰大哭。聽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但現在似乎真的沒有遺憾了。

放開手,也許是為了再牽起。

 

6/9

連著兩次在便利商店吃東西都遇到醉漢,大白天三十幾度高溫,渾身酒味還拎著藥酒繼續坐在那邊,令人不禁毛骨悚然。

我們討厭的形象,有時候反而不知不覺會成為那樣的人;這種事情我還真的做過。

因此繃緊神經,頭皮發麻,就算不是醉漢,也不想成為對自己人生不負責任的人,何況身邊許多疼愛、關心我的人,加油吧,別被炎熱和懶散擊敗!

 

6/14

小時候看寓言故事提到了一對賣驢的父子,講到一對父子打算帶著驢子到市集上販賣,沿途讓爸爸騎也不是,讓兒子坐也不是,因為路人都有意見,最後父子兩找了一根粗木,將驢子綑綁在上頭,打算抬去市集,仍招來路人「有驢不騎是傻子」的訕笑。父子一緊張,反而讓驢子掉進海裡了。

有時候挺受不了朋友對於不了解的狀況,自以為了解的出來指點。自己的生活圈,自有我的感受,一個許久未曾碰面的人,憑著個人喜好與婦人之仁,就來判斷我的是非對錯,不免讓人有些不平。不過,如果以「我是妳的朋友」就想操控妳的人生,這樣的朋友是否也有些淺薄了呢?

算了,好像也習慣只當朋友的垃圾桶。一見面總是一股腦兒的被傾倒情緒垃圾,又有幾個人會真心想知道垃圾桶的心事呢?頂多是抱著八卦的心態吧。(我是俗辣,能看到這篇的人,表示都不在我的指涉對象內啦。)

 

6/21

明明老瓶裝新酒,熱戀期卻不輸高中小毛頭,只去教召五天,我們就難過得跟什麼似的。也挺有趣。

 

6/30

愈長大愈孤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