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在藥妝店遇到它,從此冬季便離不開了。

其實隨著年紀漸長,大油肌已慢慢進化成混合偏油的膚質,冬季開始出現T字部位同時出油和脫皮的世界奇觀。
這瓶據說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化妝下地」功效於一身的膚蕊頂級保溼水疑膠適時的出現,不但提供不油膩的保溼功能,更讓懶鬼聃省去了不少麻煩。

雖說文宣強掉一瓶抵多瓶,我仍會在此前加上一道化妝水的手續,軟化冬天易乾燥的角質層,加強吸收。妝前也可以用來調和粉底液,讓底妝更加服貼。無論是哪種使用方代,最令我滿意的是保溼之餘還不會像以往的保溼產品有過於油膩的缺點,讓我在冬天保溼不成還一邊脫皮一邊爆痘。

無香精的成份,無論是要直接使用或加入喜愛的精油調和都很方便,加上80g大容量,是懶人簡約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項好產品,讓懶鬼如我都忍不住獻出第一篇保養文歌頌一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季 出油 保溼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