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已過,我們向貳零壹貳說Say Hi,朝著傳說中的世界末日邁進。接著,兔年蹦蹦跳跳地離開,氣勢磅薄的龍年翻騰著報到。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學習,還有好長的路要走,西曆說的世界末日我們不知道,只知道天命,今年輪到大龍執掌,也許會是個不錯的一年吧。

 

所以還是很認真,認真到就連在睡夢之中也夢見自己在上班,新的工作環境很不賴,更要好好珍惜,努力貢獻自己小小的力量。

 

突然想到以前一直關注的一個網誌,不是名人部落客,而是一個不熟的同學,只要看著她的網誌,一天一天扎實而誠懇的生活著,就算沒有華美的辭藻,沒有精美的圖片,就算偶爾會有失落生氣的情緒,或者忍不住小小的對自己的感情生活有了期許,那些萌芽的認真情緒,都讓我覺得她是認真踏實的呼吸著每一寸空氣,坦率的面對自己就算不精采成功,也每天都有小小變化的人生。可惜的是,那個網誌關閉了。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拋掉那些華而不實的妄想,勤奮誠敬的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年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