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也是微微的風,悶悶的雨,天氣晴雨轉換太快,猶如我們的相遇相知、分開、重逢到再度相惜。

音樂│來吧,草地上藝起玩。

 
  

IMG_0006 

 

「喜歡的對象應該具備什麼條件?」

這是人們聊到感情時總不免提及的話題。

要帥、有車,這是象棋。網路上的笑話這麼說。

要有錢、事業成功、溫柔體貼、浪漫風趣,能貼心深情如偶像劇中的大仁哥,熱情瘋狂如丁立威……條件不一而足,體現在當紅的話題戲劇中。觀者莫不急於分享劇中人物的經典語錄,然後再加上「真是說到我心坎裡」的贊同之聲。

 

初識之時,是同班同學,其實對你並無太大好感,只覺得你是個話很多的死胖子。(原諒我說話就是這麼直)熟稔後才覺得你句句生梗,廢話多了點但中肯的話也不曾少,說胖也沒胖到哪,至少抱起來溫暖厚實,再說,後來每天貼心騎著腳踏車送我放學回家,你也瘦了不少。(我功勞也不小哇)

我們│謝謝你的美好

 

中間的分離不再多談,謝謝你的包容,幾乎不提我的任性與無知。倒是我自婊的時刻居多。

 

我們│半年,片段。

我們│生日快樂

 

欣賞過不少演員,但都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外在環境審美觀養成後的投射。

我.要.告.白

 
真正讓我覺得有特別感覺,說不上偶像崇拜的迷戀,卻是一種探入心坎的深層溫暖與熟悉,仿佛生活在一同環境的藝人,身上都有你的影子。即便在我們分開後,仍能尋著這抹身影,將我的腳步指向你。
也許早就相識,從幼稚園的畢業照還能再上溯到曾一同上吉他的課的父親們,也許隨父親去籃球場的兒時也打過照面,常被說極為相似乃至被誤認為姊弟過。(為什麼不是兄妹!?)
只要看到你便覺安心,在安心之中永遠能泛出新鮮的悸動,也許是你的話多總能撞出其他火花,也許是你的貼心總能融化熟悉帶來的疲乏,也許是你面對人生永遠樂觀勤懇的腳步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和你並肩欣賞沿途風景。種種條件卻仍無法說明少女時期的喜歡推移至今,一度以為人事已非,卻在互相了解之後迸出更深刻的情感。
 
我們,自高中相熟至今近九年,自幼稚園初次交會至今近二十三年,仍會在牽手時感到臉紅心跳,仍會在擁抱時感到呼吸急促(絕對不是我們都變胖了)(喂!),再度交往,一年。因為失去過,更珍惜擁有,接下來的日子,不再缺席彼此的人生。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Lucky we're in love every way

Lucky to have stayed where we have stayed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som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