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原是預計參加為期兩天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孰料天秤颱風襲台,故週五的T-square演出延至週日。週六參加完之後,雖有自備紙板墊著,但坐了兩三小時,腰臀著實疼痛不已,感嘆日漸老化之餘,只得放棄週日的天團表演。

夏夜十分適合聆賞爵士樂的演出,加上颱風偏南走過,天空雖噴灑小水滴,不妨礙欣賞的熱情,也慷慨的贈送大把大把薰風撫人,讓一年比一年熱鬧的廣場不至於悶熱窒人。帶了一小籃食物飲水還有汽泡酒,邊吃邊喝邊聽,偶爾閉上眼感受純然的音符圍繞,夏日夜晚該有這樣的醺然。

週六的表演有Soy La Ley古巴爵士樂團、世界軌跡樂團、絲竹空樂團(同時還有以莉.高露),坦白說沒聽到最後,因為年紀大了有人昏昏欲睡,有人腰痠背痛,只好互相扶持提早離席。

週日陪Annex把《Taxi3》看完,接著在電影台轉到《命運化妝師》與《愛》,礙眼愛演的導演在這部戲裡的演出總算沒浮誇到讓人立馬轉台,整部片雖然有點為喜劇收尾而溫馨,仍在可接受範圍,可能是因為趙又廷就是我的菜啊哈哈哈,他好適合演多金貴公子啊哈哈哈,大概是因為肌肉線條穿起西裝很迷人啊哈哈哈,最後還要補一句重點是我很厚顏無恥地覺得他神似Annex。(這句不能啊哈哈,要認真)(不過以下可以開放大家噓我)

整個週末算過得放鬆自在,家事也做了書也看了音樂也聽了電影也看了。但不知道是否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今天凌晨竟然做了個阿飄夢,夢境中大家似乎都卡到陰,時空凝滯,感到沉重的束縛。也許是預兆,今日一到辦公室就看到留言,必須覆電解釋一個問題根本不在我們身上的問題,對方脾氣不小,因此還得斟酌用字,小心安撫。身邊也多傳來雖然不是很嚴重,但令人苦惱的小小壞消息,希望這些不順遂都能否極泰來,逢凶化吉。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