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文字試圖比照片甜(詳見我們│巧克力蛋糕)的網誌後,週末再度陷入了瘋狂的甜食天堂(或地獄),自從二十五歲生日發憤要做好飲食管理後,再也沒有如此密集的塞進甜點了啊。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美麗的誤會與錯過……

先是因為吃了麥當當的經典大早餐,飽到下午兩點才想再吃飯,原本打算去一家週六殘念沒吃到的煲仔飯光顧,一到店門口發現竟然休息中(登愣),只好折返,一路兜風一路討論吃什麼,最後決定到A家附近輕食咖啡館攝取他前幾天突然懷念的焗烤軟法。

這家店原本是以網路商店的手作甜點起家,所有餐點幾乎皆為手作供應,沒有太多人工添加物,食物風味自然濃郁,味道一入口,比眼見想像的還令人驚喜。除了一般蛋糕甜點,杯子蛋糕、幸運籤餅和婚禮小物也是這家店的販售主力。

雖然店內也有供應義大利麵,但因已是下午,索性就點了輕食套餐。

洋菇芥末籽焗烤軟法&塔塔鮭魚巧巴達

 

主廚濃湯,味道濃郁不說,現磨大顆胡椒,香氣十足。

 

大量奶泡的香醇摩卡&喝到滿滿果肉的鮮榨蘋果汁

 

不僅有外表的杯子蛋糕,上頭還有小小藍相機糖。

 

開放式廚房,食物製作過程完全透明。(手晃到,不小心把可愛的老闆娘拍醜了)

 

 

比起台北鬧區的諸多噱頭餐飲,這家小小的咖啡店座落於寧靜社區,座位不多,香氣瀰漫著整間店,記得今年夏天放豪雨假的下午,一時興起拉著Annex光顧這家新開的小店,外頭雨仍時不時的下著,不多話的店長微笑替我們拉開門後一人一份下午茶套餐,倚著馬卡龍座抱枕懶懶的各佔一方看書,店內放著西洋老歌,偷來的輕鬆時光彷彿在此凝止,因為是真材實料,就算食物的份量看似不大,但每次造訪都是飽足離開,消費不高,但從食物中就能感受到店主的滿滿誠意。

 

店名:C.Angel Cafe 天使蛋糕咖啡館 

電話:0987527197(台灣)0916527197(遠傳)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00

店址: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路28巷14號1樓

更多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CAngelCafe

 

--

晚餐又因為難得回來的老媽提議,遂決定去另一家簡餐店用餐,因為下午吃完仍在飽足狀態,原本打算點杯飲料即可,卻在老媽的建議下點了百果總匯鬆餅,於是又再度塞進一堆甜點。從未想過原來我還有這麼飽的時候……像回到大學時練完球一整隊殺進吃到飽火鍋店吃得像隔天就是世界末日一樣瘋狂,然後挺著飽足的肚子回家,把先前訓練的消耗量一次補回來(可能還超過)。

 

好久沒這麼放肆,接下來要努力跑步了。(綁頭巾)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