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會在妳忙碌一天下班的時候,記得前一天妳說過想吃提拉米蘇但那家店沒開,在接妳之前先跑到那家店買了提拉米蘇跟妳最愛喝的熱摩卡,直接在捷運站外遞上的那個人。

就是確認妳感冒不想就醫後,決定去運動前接到妳臨時致電改變心意想看醫生時,二話不說只丟了一句「五分鐘後妳家樓下見。」然後回到運動場卻下起雨卻仍毫無怨言的那個人。

就是會在妳心情不好時,靜靜陪伴不妄加議論,努力逗妳開心,等妳比較平復時,再指出方向的那個人。

就是會在妳差點都忘了週末和妹妹有約,他卻記得牢牢的,並努力將事情排開好陪同接送的那個人。

就是雖然看妳身邊的一些人事物不順眼,卻不多加批評,只適時的提醒妳的那個人。

就是在妳白目毒舌時,仍會自我解嘲的那個人。

就是在妳認真於某件事上不理他,也會默默支持陪伴的那個人。

就是在妳感覺煩悶時,想盡辦法也要騎車載妳兜風,只因妳兒時記憶中忘不了那樣安穩感覺的那個人。

就是一聽到誇獎馬上露出孩子般笑容的那個人。

 

就是那個,那個妳一寫在網誌上馬上會被大家吐槽說要帶墨鏡可魯,但卻也陪妳一起開心終於找到幸福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