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魯梨:

 

 

收到妳寄來的明信片,一大片很美的海灣,據說一開始是被原住民的土語稱作K'gari,也就是天堂,現在則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應該是工作閒暇之餘的遊覽地吧,妳在天堂遺址那兒有遇到有趣的事嗎?或者是天使呢?正如妳所說,我們尚未成為學生時期所討厭的那類人,也偷偷告訴妳,或許天使般的妳,正該去Fraser Island探訪自己的原生地,哈。

透過妳的翅膀,我彷彿也在明信片的字句間觸碰到海灣的溫度,台灣漸漸變冷了,而南半球正要迎接溫暖的氣候吧?希望在異地的妳能平安健康,工作順利,盡情飛翔於寬闊的世界之中。

不過也別忘了,我在這裡等妳回來,等妳咭咭呱呱地跟我報告身邊又發生了什麼趣事,或許又像高中那天才說完「我跟你們說一件好笑的事」,回頭不見人影,原來是妳又跌落於人行道的落差間。

 

翻了翻舊文章,找到了一篇天使文:Keep walking.

 

就算身在天堂,仍不時捎來輕薄溫暖的羽毛,讓我知道自己尚未被遺忘在人間,我會遵從天使的叮嚀(?),不讓藉口阻隔珍視的人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明信片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