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d30    

抱歉晚了一天才把這篇文寫出了,最近適逢年底,除了各項結算,菜鳥的一人工作室也仍在摸索中,手上的業務又因上級的指示突然加重,雖然前輩有回來支援,但也趁此時傳授不少人事公務方面的技巧,此時只得把握機會努力學習,加上今年無法寄出卡片,自己堅持要加上手繪一張,所以才拖到今天。

妳那邊應該漸漸變暖了吧?每次走在溼冷的街頭,想著包圍在妳身邊的空氣逐漸變暖,似乎也沒那麼冷了。

每年妳的生日都是在冷天中渡過,在夏天過生日,有什麼感覺呢?有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去海邊玩玩水啊?上次看妳傳給我的照片,布里斯本的沙灘上似乎不少陽光少年,都快回來了,有沒有考慮來場豔遇?XD

碰巧得知高中同學也去了布里斯本,把訊息給妳,過沒多久就收到妳和他會合的合照,妳總是努力的將身邊的人們串起,以前是我離開我們共同成長的城市求學,妳仍像風箏的線一樣,時時喚起我對童年及青春歲月的記憶,現在換妳遠渡重洋,離開我們共同呼吸的空氣,雖然多了幾分純淨,但我們仍時時的掛念著妳,無論在國外的生活如何,工作順利與否,要記得我們在這片髒空氣(?)下的笑聲喔。

離開前,妳的身體曾一度出現警訊,表示工作壓力過度,到了國外,別淨想著要為臺灣人長臉又拚命工作了啊。

好好保重身體,就算天氣熱了也別掉以輕心。

天啊,怎麼愈說愈像老媽子了?總而言之,無論身在何方,只希望妳一切平安、自在。

 

祝 親愛的陳魯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