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見到有攤位,順手買了艾媽咪鄉村派南瓜與荷蘭蘋果口味,銷售員很熱心的提醒「這兩種口味可加熱食用喔」,遺憾的是家裡並無烤箱及微波爐。

想起聖誕節前夕我們訂了闇黑工廠的聖誕特製巧克力蛋糕,其實就是半熟巧克力蛋糕上灑了聖誕老人與麋鹿造型的糖粉。遺憾的還是家裡沒有烤箱及微波爐可以加熱,所以只好把冷冰冰的半生熟巧克力蛋糕啃完。

我是麋鹿!

又過了幾天,到Annex家玩2K13時,發現他拿了一個散發誘人香氣的小布袋熱敷後頸,原來是自製紅豆熱敷袋,同樣也是家中有微波爐者的法寶。這時候突然覺得對於居住溼冷地區、又是暴食怪一族的家庭而言,烤箱和微波爐的重要性像是吃了超級瑪莉的磨菇一樣登登登變大了。

「為什麼妳家都沒有烤箱或微波爐啊?」Annex問。

「因為我家很窮……」戲癮上來是很難收的,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在我的假哭之中不了了之。

但看我苦惱掙扎不已後,Annex很認真地打聽家樂福烤箱價格,考慮要送我一個當情人節禮物。

後來我哭笑不得的跟他解釋說家裡不常開伙,加上沒地方放置也很困擾,安先生才打消了把這個原本是在母親節檔期熱銷的商品當情人節禮物的念頭。

嘿嘿,其實我是要存著算利息,以後再來討個大烤箱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箱 蛋糕 微波爐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