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梁靜茹〈暖暖〉作詞:李焯雄

 

寒冬夜,小火鍋店裡播著這首歌,坐在對面的你手執一隻從我湯鍋裡撈起,晾涼好一會兒的蝦正剝著。沒幾秒鐘,我的碗裡就躺著一隻剝好的蝦仁。

這個動作是很多貼心好男友的標準配備吧。但我知道你從高中時就是個表面愛胡鬧卻貼心的男孩,一年、兩年過去了,這個動作不曾被光陰磨去。

一起練肖話,一起牽手求學,一起面對社會,一起打球打電動,一起看電影看電視,一起遊玩品嘗美食,也曾經因為太年輕而錯放了手,但我們共同經歷好多好多事情,也在錯誤中學習,最後很神奇也很幸運地,回到最瞭解自己的那人身邊。

二十七歲,對一個男人而言還算年輕,對一個男孩而言是該準備長大的時候了,而你也一直積極的規劃自己,孩子氣嘻鬧的外表下仍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成熟觀點,不過於世故也不流於輕浮,讓人感覺十分心安,感謝蔡爸蔡媽的生養教育,感謝你一直沒有改變美好的本性,感謝你又再度牽起我的手,願你在接下來的路途中,繼續秉持著積極敦厚的樂觀精神,幸福平安。

當然,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63432_585055998180838_1908907776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貳拾柒 Akimo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