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滿痞客邦的分潤計劃,5月27日發表完搬家│失望後的離去一文後就沒有在痞客邦公開發表過文章了。

當初不透明且強制的蠻橫政策引發許多部落客的不滿與出走,但痞客邦無所畏懼,因為無名小站的關站同時將更多使用者推向痞客。

出走後的部落客們有些也因為不適應而再度回歸痞客。

最近我也有點受不了了,想辦法用語法排除討厭的廣告後,繼續回到這溫馨(?)的大家庭吧。

 

嗚,我真沒用。

 

以上是沒志氣沒節操的回歸發言,簡聃生活2.0向大家問聲好!

(顯示為方唐鏡:「我跳進去啦,我又跳出來啦,怎麼樣怎麼樣,打我啊笨蛋!」 )(馬上被暴打一頓)

 

接下來會慢慢地把文章貼回來,還好搬家後也沒多勤奮貼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