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午後的東區街頭,熙來攘往的人潮將我們包圍。

 

八年未見,卻彷彿昨日放學後才道別,記憶猶新;我還記得妳的家人脾氣,妳還記得我不吃牛肉,她還記得我們說過的搞笑台詞。

 

極具人氣的午茶店,我們聊到忘了拿起店裡道具把玩拍照,似乎坐下來沒幾分鐘,服務生便走過來說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已到。 聊近況、聊感情、聊工作,我以為經過幾年的變化,妳們會變成另外一種人,另一種出了社會後我們常常會碰到的人。

 


的確,妳們是變了,變得更成熟懂事,也更體貼他人,更懂得自己要什麼,更堅毅地朝著目標走去。不變的仍是那份真摯的情誼,和相近的溝通頻率。每回和老友相聚,總覺得自己才是被時間制住的那個人,好像沒什麼成長,而妳們咻地一聲飛得好遠,走得好快。但心中是欣喜的,我有好多值得憧憬嚮往的典範。

 

負笈離鄉四年,我得到了很多(教訓),也失去了很多,踏出往前的腳步,身旁的風景是流暢的回轉,回到最喜歡自己的那個時期、那個模樣,希望下次、下下次聚會,我也能追上妳們的腳步,急速成長。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台北) 忠孝店

 電話: (02)2752-1552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星期一 ~ 星期日 11:00AM ~ 22:00PM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