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diary 2  

 Instagram

最近更新nstagram比以前較勤奮了些,也比較有動力拿出手機捕捉日常生活畫面,所以雜亂的日常生活很快地又和大家見面了!

本集充斥著高潮迭起的十月下旬紀錄。

 

 

人生第一條自己手作(量身、打版、選布、裁布、車縫,由老師做拷克與收尾)的內搭褲 ,穿起來很有成就感,而且終於體會無論是什麼衣服,只要量身訂做都能讓身形立體起來。

住家附近一間小吃店,粥麵飯都有賣,老闆娘閒談中透露是退休後閒不下來才又開了家店加減做,用料實在,這碗蕃茄排骨麵有大量的蔬菜,大塊馬鈴薯和胡蘿蔔,些許九層塔,番茄熬製的湯頭,配上費時燉煮入口即化的排骨,營養滿滿。

其實這張照片背後還有個驚險的故事;吃完麵後陪A看耳鼻喉科,一踏入診所才發現我、把、手、機、忘、在、店、裡、了!連忙兩步併三步衝回小吃店拿,幸好一對好心夫婦入座旁邊時看到,幫我拾起交給店家了,否則instagram日記大概也就此停擺吧。

 

Akimo先生某日十分得意地跟我說他最近常拉筋,沒想到拉一陣子之後發現自己雙手碰得到地板。

「讓妳看看我的特技!」然後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不願意起來了。 

 

 

帶A經過本地高人氣的義麵館,見人潮難得稀少,忍不住拖他進去用餐。

進了義麵館很沒sense的點了挪威鮭魚生菜炒飯(沒辦法,我一天至少要有一頓是飯),沒想到飯粒粒分明不油膩,黃紅椒也分別以油醋浸製處理,鑊氣隱約不散,單純的炒飯仍見廚師的用心,難怪這家店屹立不搖。

喔,A的義麵也很好吃。

 

 

關於小紅鞋的事蹟已經在朋友圈流傳開來了,包括我光顧了十幾年的早餐店老闆,總是愛拿這個當話題。

 

 

突然想騎單車,週五向同事詢問租借事宜。

週六早上,A興沖沖地備好一切用品,準備帶我去騎單車,無奈我們見天氣況不穩仍取消了。

 

週日下定決心要付諸實行, 沒想到天氣不穩其實是老天預警。

這張照片上傳後,同事還跟她老公說「欸我同事有問我騎單事的事,現在正在路上呢。」

過沒多久,就看到我摔車了……跫音│高潮迭起的單車噴射日記

 

噴射出去的歷程太刺激,害得很多人替我擔心,這邊先跟大家說謝謝和抱歉。

我沒事,只是可能有摔到腦子的傾向。

 

「小紅鞋超人再次地拯救了台北的天空,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這天,早餐店老闆再次跟我道謝,說他要去看雷神索爾2……

改天再來彙整一下小紅靴與太陽的美麗與哀愁吧。(菸)

 

 

這次真的只能用高潮迭起來形容,除了摔車以外,期間我還搓破了一片要價3500的硬式鏡片,但過於震驚之下忘記拍他們的屍首就送眼鏡行補片了,補片要3600……真是禍不單行。(亂用成語)

摔車之後購買人工皮荷包也傷得不輕,除了金錢以外,全身瘀青痠痛連帶行動不便,也在工作上造成了一些不便。希望這一切風雨過後能否極泰來,而我不能再恍神下去了。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