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Vol.4,只因最近腦子突然像打了生長激素般很有寫文的欲望,霹哩啪啦地分享了很多生活瑣事,如今Instagram Diary再度回歸,想也知道一定是本人江郎才盡了啊哈。(得意個什麼勁)

不過這集大概也是濃縮前幾篇文章的照片,來個重點式整理,雖然整理完才發現還有一篇遊記沒寫到,但因為目前沒FU而且照片又亂照所以不太想寫。(現在又任性個什麼勁)

總而言之,本集重回我文藝陽光美少女的本色啦哈哈哈哈哈。(被拖走)

 

分隔線a  

The Hunger Game.

陪Akimo看雷神索爾2時看到電影版第二集預告,好奇故事背景,剛好Akimo家有整套,就……看完了。

看完後遲遲沒寫心得,書中被奴役深沉的悲哀牢牢地攫住我的大腦。

 

 

趁著特休假平日人少時出去走走,沒想到當天下雨人潮更少了。

在此寄出給魯梨的明信片,特地警告妖怪郵筒別私吞信件了啊。

(就是這篇還欠著!)

 

 

 

四顆迷你巧克力,一瓶順口的黑麥汁,一本漫畫。

和小獸一邊分食一邊閒聊,這是個悠閒放鬆的姊妹之夜。

 

 

 

如果在冬夜,兩個餓鬼

冬夜裡點冷冰冰的生魚片蓋飯不啻是自討苦吃,但豐富的附餐,對料理的用心,仍是讓我暖呼呼的回家。

食物│誤打誤撞遇見好吃丼飯-熊本日料亭【南港】

 

 

 

看完戲的夜晚,隨著人潮散場,牽手走在路燈下,連冬夜也顯得醉人。

 

 

這張山寨國外露天咖啡座的囂張照,其實是辛苦騎了幾十公里換來的悠閒。

沒想到還頗受好評,看來我是囂張命啊。(才怪)

當天太陽太大,即便擦了防曬,隔天鼻頭和額頭仍有些紅腫脫皮,但歡樂的經驗與健康的身體,值得。

 

 

時常被我取笑的Sony手機照相功能也偶有佳作,河畔這張鳥兒翔集,原先讓我想向驚悚電影鬼才Hitchcock致敬,

調成黑白色調後腦海裡瞬時切入了爵士老歌Bye Bye Blackbird.

 

   

慵懶的音樂,更適合午后河濱。

(雖然照片裡只是一群鴿子鴿子啊!)

 

 

和Akimo看台樂音樂劇《隔壁親家》,晚餐是南門市場後頭的四川麵王,原湯抄手、擔擔麵以及招牌小菜粉蒸排骨。

兩人饜飽一頓後心滿意足,手牽著手看戲去。

 

傻子│台灣音樂劇二部曲《隔壁親家》 

 

 

上次天外飛仙單車事件後,養好傷再度重回球場,大家很客氣,我的表現也還不錯。

或許每天在通勤人潮中也無形練就一身卡位好功力吧,射手本質果然是要離開戰場一陣子才會更有手感。

有什麼比冷風中身著短袖還能流著汗更令人暢快的事呢?

 

 

再次的姊妹約會,一起看展覽,一起討論,一起用餐,一起回家,一起說笑。

好像又回到小時候一起走路回家的時光,只是這次,身邊的那頭小獸,長得比我還高些。

 

 

分隔線a

 

用力玩,用力運動,用力感受,音樂戲劇文學,我仍是個粗淺的凡人,卻讓優美文化、大量運動充飽了電。人生苦短,與其長嗟短嘆,不如把握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吧。像這次的單車行就是週六早上臨時動議的結果。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想到什麼就去做,會發現這個世界還好大好大,大得幾乎看不見自己的悲傷。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