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覺得臉書的隱私政策及廣告泛濫極度惱人,一開始的動態時報介面也被罵到臭頭,但用來回顧年度大小事還挺實用的。最近除了把握跨年和親愛的人們相處,就是翻閱歷史紀錄,看看愛現又話多的自己留下了什麼足跡。

※圖多慎入!

#January

開始玩2k系列遊戲,為了建立信心,Akimo總是讓我用熱火隊。

生平第一次坐主桌竟是尾牙時誤闖,老闆大咖都在。

 

#February

一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生平第一次去書展,是因為剛好有票。

收到了在世界展望會認養小男孩寄給我的信,上面的圖片是他畫的。

年節回母校。

寶島時代村走馬看花。

中興新村曬太陽,無所事事的豪擲時光。

爸媽栽種的作物。

美好的陽光。

 

#March

 

二天一夜衝年級盃,謝謝Akimo捨命陪女子,回去打全場的感覺好棒。

遠從澳洲回來的好友們聚餐,雖然好久不見,四個火象星座湊在一起還是很熱和。

 

#April

我們│我想說其實你很好.貳拾柒 

親愛的A生日快樂。

趕場看戲Part1,北曲春季公演台北大碗茶。

傻子│2013 台北大碗茶—北曲廿周年相聲精品專場 

趕場看戲Part2,十三角關係。全都因為健忘二人組完全忘記時間才把兩場買在一起……

傻子│十三角關係 

 

#May

大學僑生同學從澳門返台,驚訝得知當刑警的他已婚!?

寶島一村就是光陰的故事舞台劇版本嘍,包子真好吃。

其實我住的地方很鄉下,打一打球鐵絲網外面還會有水牛來探班啊。

 

#June

慶祝交往兩週年,最後搞笑又溫馨的結尾。

端午節衝浪被浪沖。

 

熱火奪冠。

#July

老媽生日,小獸用打工的薪水請客。

和高中正妹姊妹們聚餐,聊到渾然忘我。

 

#Augest

拍完這張照片看見狄志杰很低調又默默的站在旁邊等人,很想溜過去跟他說「我有買莎姆雷特的票」,但本人現實生活中也很低調(?)猶豫到開場人家都走進觀眾席了我還是只有這張照片。

傻子│城人故事 

 

話說收過A各種風格的禮物;實用的、貴重的,這次的七夕和生日禮真是萌翻天。

小獸請客慶生,初次美味令人難以忘懷。

甜點│偽裝成民宅的極品甜點屋(Flügel Cafe) 

遊戲迷心中的經典,軒轅劍都出到六代了。

工作的劇場也要整修了,留下最後的身影。

 

#September

教育訓練。

 

目前為止兩人一致認為經典中的經典,莎姆雷特。

傻子│莎姆雷特吉慶版 

 

#October

台北下雨所以拉到苗栗拍照,我想我們有時候是瘋狂且任性的。

人生第一條自己量身訂作(量身、打版、選布、裁布、車縫,由老師做拷克與收尾)的內搭褲。

 

至於十一到十二月請參閱過往Instagram Diary,有詳細解說;

日子│Instagram Diary Vol.1 

日子│Instagram Dairy Vol.2 

日子│Instagram Diary Vol.3

日子│Instagram Diary Vol.4 

最近這些日子的還沒來得及寫,照片也尚未累積足夠,敬請期待我從惰性地獄爬回來

謝謝2013年給我愛,給我關懷,疼惜我的人們,是你們讓我知道自己如此幸福,更努力地把握機會,想加倍珍惜與回饋你們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回顧 2013 照片日記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