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杰出攝影工作室(小鍾

晚上洗完澡,正在吹頭髮的同時,想到有什麼細節還沒跟Akimo討論,幸好現在科技發達,連忙用手機傳了訊息過去。

我們一見面總忍不住不正經的搞笑,有時候是說說NBA的消息,有時候是談論遊戲的趣味,記得這次是在討論遊戲《刺客教條》,從孤高的刺客被調侃變成無腦的戰士,我們一直笑鬧著,連一旁顧著玩手機的小獸也忍不住對我們露出受不了的白眼。

然後所謂的「正事」又忘了談……

 

說到正事啊,想起Akimo某回和久未見面的朋友聚餐回來,隔天悠悠的跟我說:「其實我在那邊好想妳。」

「為什麼?」

「他們都討論著考試啊、未來啊之類嚴肅的話題,感覺好不自在。」

也就是說,平常會跟他聊籃球電動漫畫,時不時瞎扯淡,偶爾還促狹開黃腔的女友寵壞他了。

當然也不是說我們湊在一起什麼正事都不做,只顧耍嘴皮子。和我們接洽過的婚禮廠商都說我們很嚴謹,還勸我們放鬆一些,別緊張,因為設想過太多種可能性,希望自己能顧到種種細節,才讓廠商反過來勸著新人們。

只有在最放心自在的範圍,才會拋開一些束縛,說著屬於彼此都了解的語言。

和Akimo的相處就是這樣,不用擔心自己說錯了什麼話做錯了什麼事而被誤解,因為知道他從本質上瞭解我是什麼樣的人,所以根本不怕被誤會。

有回忘記聊到什麼,Akimo坦言覺得自己很瞭解我。

雖然嘴上不服輸的說你才不是呢,但心裡卻不得不承認,和他相處起來的輕鬆愉快,自由自在,都是因為知道他對我的瞭解。

他仍然是個粗心的大男孩,我說過的話也可能一再忘記,需要重複提醒。

但他不會忘記我是個怎麼樣的人,而我也會永遠記得。

那個善良、敦厚、樂觀、進取、貼心的大男孩。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