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0.jpg  
Photo by 杰出攝影工作室(小鍾

不曉得是胃食道逆流還是感冒,整個人昏沉無力,身體極度不舒服。

下午到Akimo家裡在房間裡躺著看電視,他又忙著張羅,熱敷、熱開水、水果,在溫暖的被窩裡安穩舒適,看著有趣的美食旅遊節目哈哈大笑,不舒服也彷彿一點一滴的逸散在空氣當中。

晚餐仍有些食不下嚥,和妹妹三人吃完了小火鍋回到家,Akimo稍坐一下便告辭回家了。

回到屋內,妹妹藉著Akimo的協助下進行著網頁作業,身體的不舒服漸漸緩和,感到自己被濃濃的愛包圍著。

忍不住用手機傳了顆愛心給Akimo,像是回到了高中時代,才剛告別,立刻又拿起手機傳簡訊、打開電腦登入MSN,才剛離別又被思念進駐。

這樣的思念情境約莫再過70幾天便會以長相廝守告終,無論是哪一種模式,我想我都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心情 結婚 紀錄
    全站熱搜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