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Akimo按慣例上來樓上小坐一下,還沒過七點半呢,樓下管理員來按了門鈴,通知領包裹。

奇怪,明明都是貼紙條在信箱上通知的啊。心中正嘀咕,Akimo穿了外套背起包包說正好告辭陪我下樓領物件。

心中還正納悶是誰的東西呢,走進管理員室,看到桌上待領的厚信封,暗叫聲不妙,湊近一看,果然是上網自行製作,要當情人節禮物的桌曆送來了……

 

原本是想給Akimo一個驚喜,怎奈物品寄達,連驗收都還沒執行,事主就守在一旁了啊。

慢吞吞的簽收完畢,拿著30x20公分的厚信封袋,Akimo不免好奇探詢:「這是什麼啊?」

近來陪著我一起處理謝卡、邀請卡事宜,也很清楚點點印在做什麼,白色信封袋上的字樣又明顯過了頭,乾脆心一橫,牙一咬招供:「要送你的情人節禮物啦。」

「啊?禮物?」Akimo先是愣了幾秒,臉上表情才由困惑轉為竊喜,再轉為訕笑……「噗哈哈哈哈!所以妳自己破梗了喔?」

「笑什麼笑,誰知道它會這時候寄來啊!」愚婦本人見笑轉生氣的低吼。

「哈哈哈哈哈,妳怎麼這麼可愛啊……」捧著信封袋的Akimo只差沒笑到在地上打滾了。

「不要‘笑了啦!……誰叫你這麼晚還待在我家啦!」懊惱之餘已經開始進行一個強詞奪理的動作。

 

 

唉,先前Akimo想求婚時,毫不知情的我卻無意中一再地破解他的招數,最後落得在車上怒求一發的行動,如今天理昭彰,報應不爽,立刻還到身上來了。

套一句妹妹的話:「這真的很符合你們兩人的搞笑風格。」

0601♥事情是這麼開始的……【破梗大王求婚記】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