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8-1.jpg  

Photo by 杰出攝影工作室(小鍾

做了一個大腦測驗,我是屬於天才型的腦袋,可惜各項分析中,行動力的得分為0。空有天才腦卻無力發揮,頗似我本人的寫照,腦子裡亂轉著一堆想法,卻懶得執行。

最近網誌文章也逐漸停擺,只有目前仍是隱藏的結婚心情還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雖然總是寬慰著自己,雖然長輩已盡量簡化要求,雖然要做的事真的不多,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出主意Akimo動手,仍是被籌備婚事的焦慮困住了。

我的行動力大概只有三分鐘熱度吧。

所以一開始就跟Akimo提過,愈簡單愈好,最好是能到戶政登記了事,什麼公開儀式都免了,登記婚是中華民國憲法的德政啊。

但礙於親友的期望,Akimo這位新郎的憧憬也比準新娘殷切,只好隨著大眾的意思走,知道女方不宴客的朋友們都說:一生只有一次啊。

就是因為一生只有一次,才希望能照自己的意思走。

不穿禮服、不宴客、沒有公開儀式,對我而言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需要那些,我也知道自己是人生與婚姻的主角;面對人生的新階段,物質與外表不是首要條件,而是在踏出那一步的當下,是否有了體悟。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