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杰出攝影工作室(小鍾

也許是遲鈍吧,開工前夕沒什麼感覺,只是疲倦,早早上床歇息,直到上班第一天結束,一整天協助同事搬桌椅定位,拖著沉重的身子回到家,妹妹尚未開學,仍和父母一道,坐在空蕩蕩的屋裡,想到最後一次和父母相聚的年夜飯沒了,坐在椅子上看見妹妹的未接來電,回撥的同時不爭氣的哽咽出聲。

 

我們家講電話習慣開擴音,然後爸媽妹妹隔著電話聽我嚎啕大哭了好一會兒(不過我想他們也都很習慣我的愛哭了),十分有耐性的安撫著我,突然之間,一向有如台灣傳統男性,總是很MAN很ㄍㄧㄥ的老爸對著話筒大聲說:「我們都很愛妳啊。」當下害我淚如泉湧,水勢一發不可收拾,又哭又笑的跟電話那頭說:「我也很愛你們。」

一定是被遠傳最近的廣告教壞了啦。爸爸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小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